指导

择校顾问办公室

在CAIS中学部(9-12年级),我们提供个人和团体辅导、利用Bridge U电子平台、学术指导、职业规划以及与各种教师领导和支持服务合作等综合手段,为学生提供全面的大学指导计划。我们致力于支持学生在高中阶段进行职业探索和学业进展,并帮助他们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大学。

大学指导项目是通过咨询项目来实施的,该项目覆盖了从9年级到12年级的学生。该计划的目标是帮助学生制定四年计划和知识储备,以发展他们自己的学术故事,包括课外活动、CAS经历、爱丁堡公爵奖、实习、职业调查和学术背景。通过这些准备,学生能够进入最适合他们的大学或后续学习机会。当学生进入12年级时,他们将已经准备好并熟悉了不同的申请流程,以便能够申请到世界各地的大学,如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亚洲和欧洲的大学。

Bridge U平台可以帮助学生和升学顾问追踪学生申请所需的所有文件。通过该软件系统,学生和家庭可以根据个人资料的发展情况添加信息、搜索大学、跟踪申请进度和回应,以及及时发送所需支持文件。家长可访问孩子文件的某些部分,以了解孩子在大学申请过程中的进展情况。


择校顾问团队联系方式如下:

择校顾问  : Kristy Goodman                                      

择校顾问专员 : Hyacinta Li 

邮箱: kristy.goodman@caisschool.com                          

邮箱: hyacinta.li@caisschool.com  
办公室电话:84581234 转802

总有一条通往成功的路。

RDM

CAIS 毕业生

我们的毕业生正在世界各地的顶尖大学深造,其中包括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哈佛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纽约大学、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波士顿大学、普渡大学、加拿大麦吉尔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多伦多大学、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英国剑桥大学、爱丁堡大学、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伦敦国王学院、欧洲斯泰伦博斯大学(南非)、马斯特里赫特大学(荷兰)、维也纳弗洛伊德大学(奥地利)、亚洲中央大学(韩国)、香港大学以及新加坡拉萨尔艺术学院。

CHINESE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