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课外活动

长春美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CAIS)的课外活动(ECAs)为学生提供了多种多样的机会,将学习扩展到课堂外。中学部学生可以选择各种俱乐部、团队及活动,包括体育、音乐、戏剧、哈佛大学模拟联合国(HMUN)、艺术和游戏设计。

滑雪活动

时间安排与报名

课外活动社团时间为:每周一、周二、周四、周五(3:15-16:25)。

学生将在开学的第一周进行网上报名,并说明其选择理由。在开学的前几周,运动团队进行试运行阶段,以确保高水平的能力和表现。

在整个学年,可能会在周末举行一些比赛/活动。

户外活动项目每年分为三轮:

秋季、冬季和春/夏季。

由于气候原因,大多数户外运动都安排在秋季和春/夏季(冬季运动除外)。绝大多数俱乐部都是由CAIS经验丰富的教职员工组织的,因此可以免费参加。如去长春以外的地区参加比赛,可能需要支付旅行费用。

奉献精神与均衡发展

如果学生成功地变成运动队的一员,那么他/她要投入大量的奉献精神,积极参加训练和事先安排的比赛。国际文凭课程的要求很高,因此,加入运动团队的学生必须承诺并确保同时兼顾运动团队和学习。 我校政策有详细的规定,只要学生学习成绩达到一定的标准,他们就可以参加各种俱乐部。

在长春美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CAIS),我们意识到,学术是学生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但同时学生加入俱乐部也可以提高自身的软技能,如团队合作、时间管理和沟通,并形成自尊和社区意识。 我们相信,一个均衡发展的学生有机会在课外的各个方面发展其兴趣,包括运动、艺术和服务。

课外活动(ECA)项目

课外活动(ECA)项目日程:

学校在2022-2023学年提供3期ECA课外活动选课轮换。详情参考学校内部发布的信息。

CHINESE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