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身心健康与保护

学生健康与社区(SWBC)

在CAIS,我们秉承全人教育理念。学校不仅仅关注学习内容和学术问题。为了使学生为接下来的学习或大学申请做好准备,我们必须在社交和学术层面上为他们提供可以使用的技能或工具。

CAIS的工作人员包括教师、班主任、学科组长、教学主任、校长。整个团队以团队合作的方式确保CAIS学生的健康。健康包括使学生在学业轨道平稳前行,称赞学生取得的成绩并在学生未能达标时对其提供帮助。CAIS把公平原则融入到行为问题处理中,确保学生学习到如何在积极的道路上前行。

点击下方,在线获取最新《CAIS学生安全和儿童保护政策手册》。

 

长春美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CAIS)学生安全和儿童保护政策手册旨在支持和推进学生处于尊重、宽容、积极和鼓励性的学习环境。这有利于满足国际文凭 (IB) 学生的学习者培养目标、CAIS 教育使命、CAIS 学生及其家长的高度预期。CAIS 是一个有凝聚力、充满爱心的社区,所有成员都能在其中积极、充满安全感的生活和工作。

 

上排从左至右:Nancy Li, Natalie Hewitt, Catalina Wilches, John Salgado, Mark Andrews, Jason Hayes, Ildiko Murray, Michael Rylance, Kristy Goodman, Mariana Ignat, Leah Hayes

中学部指导教师

中学部为学生们安排班级及班主任。学生们每天7:55-8:10会在班级与班主任会面。

每周每个班级还安排一堂班会课程,旨在解决学生的社交和情感发展问题。

小学部教师

小学

在小学阶段,每个班级都有一名主要负责的班级老师。科任教师会教授德语,汉语,音乐,艺术和体育。

ENGLISH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