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中学项目 服务与行动

中学部学生有机会参与学校社区和当地社区的行动服务。通常来说,MYP课程的每一门学科,学生都会发起服务项目,如为当地或国际慈善筹款,教授当地姊妹校学生和通过中学项目.来改善学校社区。  

在2019年约100多位学生,家长和教师通过参加净月国家公园举办的迷你马拉松为吉林省甜太阳幼儿园筹集了1000美金善款。今年,每个班级都将努力为他们选择的特定慈善项目筹集善款。

大学预科项目课程创造、行动与服务(CAS)

创造,行动服务(CAS)是大学预科项目的核心。CAS使学生以实践方式来实现IB培养目标,成为独立的个体,认可他们在与他人关系中扮演的角色。

学生通过多种个体和团队体验发展技能,态度和性情,这些体验让学生有机会来探索他们的兴趣和表达他们的爱好,个性和观点。CAS从整体上补充了一个富有挑战性的学术项目,为培养学生自我决策,共同协作,成就和享受提供了机会。

 

创造,行动与服务的三大主线:

•创造-探索和扩展致力于原创或解释性作品或表演的思想

•行动-有助于培养健康生活方式的体力活动

•服务-响应现实需要,与社区协作和互惠参与

顺利完成CAS是获得IB毕业文凭的要求。虽不经正式评估,但学生对CAS体验进行反思,并在ManageBac上的CAS档案夹中提供证据来证明7个学习成果的获得。

CAS项目正式开始于大学预科项目之初,持续定期进行,最理想为每周一次,为期至少18个月,在创造,行动与服务之间保持一个合理的平衡。

(摘自IB CAS指南))

 

ENGLISH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