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支持

从“小学项目”开始,信息通信技术(ICT)已集成到所有探究单元中,以允许使用技术来增强和转变所有学习者的学习体验。

 

技术集成专家将领导和支持所有教授探究单元的教师,以探究技术并将其进一步整合到当前的教学实践中。以这种方式,可以从多个来源收集信息,可以利用技术来增强和转变学习者的体验。采取有效使用技术的多种交流形式,从而以各种方式实现学习者的目标。

长春美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的四个主要计算机实验设备包含Apple iMAC台式计算机,员工可以登记预定并在课程中使用。同时每个教室都提供Apple iPAD和Apple Macbook,以便可以在课程中进一步集成和利用技术。所有设备均遵循严格的使用政策,并准备了一系列教育应用程序,并允许访问特定网站。

所有教室都有数据投影仪和交互式白板,并安装了音频和网络支持。还鼓励从PYP1到DP2的学生向学校网络添加自己的设备,以支持从学校到家庭的学习,反之亦然。

ENGLISH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