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项

CAIS喜获第48位的好成绩

爱丁堡公爵国际奖使年轻人终生难忘。这是世界领先的青年成就奖。 2015年,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10多万年轻人参加了该奖项。该奖项自60年前创立以来,已经激发了数百万年轻人,并改变他们生活。

 

通过为年轻人创造机会来发展技能,锻炼身体,提供服务和体验冒险,该奖项在课堂外的拓展中发挥了关键的作用。还使他们的成就在世界范围内得到认可,为年轻人提供了独特的国际化鉴定证书。

 

爱丁堡公爵国际奖正在改变着各个国家和地区的人,社区和社会。参加该奖项的年轻人变得更加自信和灵机应变,并在沟通,解决问题和领导能力等领域发挥其技能。反过来,对其所在社区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包括其所在社区在就业能力,健康和福祉以及受教育程度等方面都得到了改善。

奖项涉及什么?

 

该奖项是个人挑战,涉及四个部分: 服务,体育休闲,技能和冒险之旅。 它鼓励年轻的学生设计自己的活动计划,认清自己的极限,设定自己的目标并决定他们想要实现的目标。

该奖项分为三个级别: 铜奖,银奖和金奖。

铜奖-年龄14岁以上,至少参加6个月。

银奖-年龄15岁以上,至少参加12个月。

金奖-年满16岁,至少参加18个月。

该奖项的四个部分:

服务

学生通过志愿活动为社会做出积极贡献,为当地社区做出贡献。

体育休闲

学生的目标是改善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重点是身体健康和表演。

技能

学生决定全面发展他们的能力和才能,提高信心和就业能力。

冒险之旅

学校提供了很多绝佳的户外活动,学生有机会加深对不同环境的了解并培养冒险精神。

社区项目(仅限金奖)

参加者将获得与其他年轻人待在不同环境中的经验,以在建立人际关系的同时制定有价值的项目。

《2020胡润百学·中国国际学校百强》62位

https://www.hurun.net/zh-CN/Info/Detail?num=6577154339B5

ENGLISH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