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团队

欢迎各位亲爱的CAIS成员!

2023-2024 学年,我校以国际文凭教育三大课程项目为基石,国际学校理事会 (CIS) 和美国西部学校与学院协会 (WASC) 认证的机构成员学校的身份,荣幸地开启新的学年。我校为 2023 届毕业生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此时,他们即将在全球高校开始新的旅程。我校毕业典礼致辞人Amy Sydney Zhang在 IB 文凭世界考试中获得了 44 分(满分 45 分)的好成绩,在我校毕业生成绩中再创佳绩。

回首过去,全球社区面临诸多挑战,CAIS却一贯秉承提供以学生需求优先的高质量教育。 除了提供严谨的英语、中文和德语三语课程外,我校还设置丰富的课外活动如体育、表演和视觉艺术等以平衡学生学业。科技整合是课程项目的核心,学生的福祉和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我们期待进一步扩充在特殊教育方面的辅助,作为全纳教育,我们致力于为更多学生提供更多的辅导学习。

新学年伊始,我想起了埃莉诺·罗斯福的这句话:“未来属于那些相信自己梦想之美的人”。我们的使命,就是培育学生的梦想,展望美好的未来。

我们鼓励全体家长参与孩子的教育以及 CAIS 大家庭的活动。我谨代表全体教师,诚邀您成为我们教育孩子的合作伙伴。

Ildiko Murrayo博士
总校长
 

CAIS全校学术领导团队(WSALT)

从左到右:大学预科项目教学主任/大学择校顾问Kristy Goodman;中学项目教学主任John Salgado;中学部校长Mark Andrews;总校长Ildiko Murray博士;小学部校长Jason Hayes;小学项目教学主任Michael Rylance

学校学术领导团队(WSALT)由总校长,中学部及小学部校长,小学项目教学主任、中学项目教学主任、大学预科项目教学主任组成。团队通过晨会和定期组织的会议研讨问题。

高层管理团队 (SMT)

高层管理团队负责整个学校的运营与管理。

从左到右:行政部副总监赵雪,工程后勤部副总监-刘朝辉,盈佳外国语学校校长鞠岩,中学部校长Mark Andrews,小学部校长Jason Hayes,总校长Ildiko Murray博士,创始人&董事长周荣昌,副董事长朱立婷,德国部校长Annette Schauss,董事会成员周佳威,德国部行政总监于茳。

ENGLISH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