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与社会

DP学科组3的学生可以选择研究历史、地理、心理学、经济学、商学和哲学。本课程的目标是帮助学生完成单元内的评估、全校和IB官方考试,以及高等教育的后续课程。与MYP类似,学习方法技能和评估与MYP类似,学习方法技能和学业评估会在教师传授教学内容和主题时得以应用,而更深层理念也通过将知识理论和认知方式整合到课堂和评估中来开展。

DP学科组3旨在促进社区,行动和服务,鼓励学生发展国际视野,并尽可能多的展开课堂外的学习模式。通过深入研究主题、将学习扩展到课堂外和整个课程建立起来等多种因素,促进培养学生成为终身学习者。

学科组3认识到掌握学习方法是获得成功的关键。因此,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实地调查、案例研究、实验、资料分析和批判性思考,在课堂内外培养相应技能。这些对于内部评估至关重要——学生必须写每门课程的报告——并顺利完成能让学生进入心仪的大学的大学预科项目。

学生通过媒介、自我管理、社交和思维技能方面学习和发展特定学科技能,并学习如何在考试类问题中应用概念和理论。这些技能在后续学习中也有所体现,同时学科组3的课程为学生大学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评估

所有大学预科项目评估包括内部评估及考试。学科组3包括户外实践、实验、报告和调查。学生将在课堂活动、短途旅行以及诸如多媒体、演示和学科内学习等一系列资源中培养他们的技能。

学科组3所有课程都有内部成绩单和外部评估。最终与内部评估一起,为学生提供获得大学入学资格的必备条件。考试形式包括简答题和问答题,简答题要求学生进行审视、解释、定义、论证和识别,问答题要求学生分析、评价和详述问题。虽然这些考试极有挑战性,但是却帮助学生为大学类似考试提前做好准备,我们发现我们的毕业生在高等教育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www.ibo.org)

 长春美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学科组3提供以下课程:经济,地理,商业管理及心理学。

ENGLISH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