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小班

CAIS欢迎3岁的学生于9月1日开始参加PreK课程。CAIS的每个班级都配有一名经验丰富并具有国际教学资格认证的班主任老师,一名中国教学助理和一位保育员。课程每天从7:55开始,下午3:00放学,幼儿园小班的一天包括单元探究课程、专业学科课程及户外游戏。

PreK为孩子的教育之旅奠定了基础。 PreK阶段的重点是培养热情和终身学习的能力。而四大主题单元(UOI)的学术重点都致力于发展儿童各项技能。

培养学生:

情绪管理

我们为儿童提供指导,以培养学生对他人和自己的宽容心、同理心、能做到互相尊重和欣赏。

社交技巧

在学校孩子们有机会通过合作和分享玩具来培养与其他学生合作的能力。

认知技能

我们积极鼓励儿童天生的好奇心,使他们有机会探究他们感兴趣的主题。还鼓励儿童通过询问和回答“为什么”和“如何”的问题来形成自己的想法。

动作技能

这项技能的重点放在精细运动和粗大运动技能上。儿童将通过游戏活动来发展精细运动技能,以锻炼握笔所需的肌肉。而在户外运动和专业课程中学生的大运动技能将得到锻炼。

自理技能

我们鼓励学生独立行动,并给予时间和空间自己完成活动。这反过来也增加了孩子们的自信心。

学生在幼儿园小班学习的所有技能将会在未来进入小学项目的不同阶段学习中提供帮助。

ENGLISH

EN